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来源: 作者:



根据医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和安排,930日,医学院学生支部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大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交流讨论。邹华兵说,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希望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医学院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推动医学院事业发展,做到双融合双促进。会上,孙美兰就国庆放假、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班主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每日行程动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学生安全。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