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8-31 来源: 作者:



831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医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刘惠领学了《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希望与会党员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做好党员表率。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邹华兵说: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培养和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学生队伍。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学生支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好党建日常工作任务落实,为强化党建引领、创建星级党支部打下良好基础。要求学生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学习实践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孙美兰就学生返校后教育和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并就毕业班学生就业、二十周年校庆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孙美兰希望各位学管老师在新学期,进一步明晰学校发展方位,紧密结合医学院实际,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工夫;希望学管老师能够坚持立德树人,不断锤炼教师育人铸魂的真本事和真本领,推动医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