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为全面了解医院用人需求,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4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率医学院院长王荣俊和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等前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刘寰忠副院长、孙会芹副院长及人事科、护理部、教育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调研。

刘寰忠首先介绍了医院的近几年发展、获得的荣誉及对我校6个专业实习带教培训等情况。

周晓隆向医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医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医教协同交流和合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校双方在教学实践、 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据悉,近年来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本次访企拓岗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进行研究和谋划。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结合本院毕业生专业特点,继续做好就业市场拓展工作,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