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22-10-13 来源: 作者:



1012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二楼智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院长王荣俊、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和部分教师代表在现场参会,其余教师则通过钉钉线上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主持。

首先,邹华兵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引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就医学院专项教育活动开展进行部署落实。同时,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孙美兰领学了人民日报的文章《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最后,院长王荣俊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入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整改,确保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校庆二十周年增光添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