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铸新篇——医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11-03 来源: 作者:



根据省纪委监委的纪检监察建议和市纪委监委的整改任务清单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1日,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到会指导,医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主持。

会上,孙美兰代表医学院党总支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医学院班子成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会议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良好家风、保持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不足。大家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互相批评,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

周晓隆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医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程序到位、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准确全面,剖析原因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了做到思想上零偏差,行动上零落差,周晓隆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希望医学院党总支把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把高校教师职责搞清楚,打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紧紧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挖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做好医学院内涵建设,内外兼修;三是言出必行抓实整改,会后进一步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发展。

孙美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医学院在下一步的整改落实中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鼓足干劲,及时整改;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做好领头羊作用;会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