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增强政治底色,牢筑思想防线——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04 来源: 作者:

11月2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惠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学习材料广泛开展自学,并结合学习成效进行深入谈心谈话。会上,刘惠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必要性和及时性,并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学习和谈话情况。参会的每一位支部成员都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设良好家风、保持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每位党员同志之间也进行了诚恳公正的相互批评,帮助彼此发现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从学校发展、学管工作和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对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更高期待。孙美兰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其重要意义,以案示警,帮助党员同志们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每位党员都要以学习自警自励、以学习提高自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