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同心向党迎盛会 团结奋进新征程——医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1 来源: 作者:



1019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二楼智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出席会议,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领学了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孙美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指出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孙美兰希望教师党员能做到教学与育人并举,让学生健康成长、优秀成人、高质量成才,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

最后,周晓隆带领同志们学习二十大报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并围绕新要求对医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二是结合学校实际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明确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追求更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扬新时代优良师德师风,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教育事业调到同一频道。

会议后,现场对全体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知识答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