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来源: 作者:



78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理论学习活动,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刘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邹华兵提到,要推动全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靠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是不够的,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希望学生支部党员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在学管工作中。

会上,大家就2022届毕业班就业、暑期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暑期培训等工作做了部署。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指出,辅导员工作是充满奉献性、挑战性和创造性的工作,工作琐碎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学生支部全体辅导员能够利用暑期认真思考,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引领下,深入推进育人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医学院学子职业素养提升的引导和要求,为学院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