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22 来源: 作者:



321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惠同志主持。

会上,刘惠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认真对照剖析、查摆问题,就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从政治、学习、工作、管理、作风等多方面入手,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开展深入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也开展了客观坦诚的相互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就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会议召开的规范性和支部成员的认真性和严肃性,对支部和支部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生支部能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感召力,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