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3-22 来源: 作者:


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322日,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首先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随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今年35日是第59学雷锋纪念日,张书记希望学生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弘扬雷锋精神,尤其是抓好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张书记强调,学管老师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组织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学生心理疏导,齐心协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环境。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