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1-13 来源: 作者:



112日,医学院学生支部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开展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医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会上,刘惠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邹华兵同志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上,学生支部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会继续积极主动,既登高望远、胸怀国之大者,又落细落实、稳扎稳打,力争走好建设国内一流、职教样板职教本科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全方位总结了2021年医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生支部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张书记对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校高质量发展理念,明晰学校发展的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医学院重点工作,追求更高发展、更大作为;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安全、加强学习、提升自己。

回首来处,我们勇毅笃行;迈向未来,我们目标清晰。2022年将是学校发展中极其重要的一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医学院师生能够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去遇见更精彩的我们,遇见更精彩的合职!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