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1-12-2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根据医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和安排,1222日,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刘惠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希望大家把《条例》《意见》要求严格落实到日常党建工作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与会党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展开了深入探讨。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通报了高教基地近期几起典型电诈案件,要求辅导员们加强学生日常防电诈宣传教育,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跟学生常常讲,避免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受到损失。会上,学管老师就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管理、期末考试、学生放假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和讨论。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要求全体党员吃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实际抓好落实;要求学管老师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做好典型案例收集整理工作,抓好党建日常工作任务落实,抓好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要求学管老师切实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大家做好期末晚自习纪律检查工作,引导学生认真复习备考,确保医学院期末前各项工作运转高效、安全有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