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筑牢信仰之基 书写青春华章——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4-15 来源: 作者:



413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22年上半年转正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21运康本科班6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的进步,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6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转正条件发表了意见。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了现场投票,会议一致同意6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员。最后,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孔磊同志宣读6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向6名同志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努力与进步表示肯定。希望预备党员在转正之后能够继续加强学习、拼搏奋斗、身先示范,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疫情防控中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加快行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希望懂得感恩回馈,支持学校发展,赓续合职锦绣华章。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