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有号召 我有行动——医学院学子积极响应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号召
时间:2022-04-1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同时为更好巩固我校周边地区防疫成果,发挥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青春力量,我院积极响应安巢经开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号召,鼓励医学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医学院向学子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学子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招募通知一经发布,不断传来同学们的“出战”请求。很快,一条条充满青春正能量的请战讯息接踵而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三百多名志愿者中,有不少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在党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医学生的抗疫决心与必胜信心。

面对疫情,学生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他们步履匆匆,在教学楼、在食堂、在学生宿舍、在图书馆……每一个人员聚集的场所,都有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我院认真落实“常态化核算检测”工作任务,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效率大大提高。在确保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体现出我院学生志愿者们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高的专业素养。

医学院百余名志愿者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体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树立起我院学子抗疫志愿服务的“硬核”榜样,打造出我院学子热情奉献、进取担当的“青春名片”。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