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4-15 来源: 作者:



根据医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安排,413日,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强调,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就相关工作进行讨论。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要求学生支部做到理论学习和联系实际并重,进一步增强学管人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学党史强思想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职教样板落实在日常实践中。张明充分肯定医学院师生踊跃参与学校各类志愿活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始终把疫情防控安全放在首位,守护好学校疫情防控一方净土。针对学管工作实际,张明要求学管老师统筹好工作和生活、加强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表率,筑牢工作根基。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