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医学院自管委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05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医学院自管委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医学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医学院于5月3日下午在D栋教学楼101教室召开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医学院部分学管老师及医学院第二届自管委全体成员。本次换届仪式由孙亚萍老师主持。

第二届自管委主席纪瑞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的同时,也对新一届自管委成员提出了希望,他祝愿医学院自管委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将学生寝室的“家”文化做出医学院特色。新一届自管委主席徐海林代表发言,不仅谈到了工作一年时间里发现的问题,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同时表达出努力完成工作任务的决心,力争新一届自管委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肯定了第二届自管委各部门的工作表现,对新一届自管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现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自管委成员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地完成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团队意识,团结互助,部门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自身学习,学习成绩与工作能力要齐头并进;学会相互借鉴,对于其他学院的精华部分要进行学习,不断改善工作。

最后,负责自管委工作的孙亚萍老师为第二届成员颁发了聘书,对大家过去一年工作上的成绩表示认同和感谢。换届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

此次换届仪式的召开,总结一年以来工作上的问题与经验,为下一届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极大鼓舞了自管委成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明确了成员的职责。新一届的自管委成员将继续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为医学院构建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