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医学院顺利迎接春季学生返校
时间:2022-02-18 来源: 作者:



在虎年新春的欢乐声和精彩冬奥的喝彩声中,2022年寒假进入尾声,盼望已久的春季学期开学来临。217日清晨,一场纷纷扬扬的雨夹雪如期而至,医学院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再大的雪,也阻挡不了医学学子们返校的路;再冷的雨,也遮挡不了医学老师们盼望学生归来的目光。

医学院本次返校学生人数总计两千余人,按照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医学院提前召开学管会议、全体班主任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各班主任密切跟踪同学们的身体状况、14天行程、返校时间等信息,确保学生返校安全顺利。

同学你好,欢迎回家。伴随着温暖的问候,一大早,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在校大门东门严格按照报到流程,经14天通信行程信息核验、扫安康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换口罩、登记信息等环节后,依次进入校园,整个返校环节秩序井然。

学校副校长周晓隆、鼓山校区管委会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迎接和看望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健康、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努力完成学业,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为返校学生实时指引、核验信息、搬运行李、做好各项贴心服务,医学院教师和学生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分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对于夜间返校的学生,医学院也作了周密安排,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学生返校后,医学院各班班主任将进行第一次班级教育课,督促返校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制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携手共建校园卫生。学生在校期间,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强化学生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为学生开启虎年学涯征程加油鼓劲、保驾护航。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