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勇担时代新使命 ——医学院自管委换届大会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15 来源: 作者:

为自管委工作更好持续开展,2021年5月13日医学院自管委全体成员200余名学生E阶梯教室举行换届大会暨文明寝室表彰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自管委主席王云石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医学院全体学管老师以及医学院自管委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部分新老负责人代表发言首先上一届各部门负责人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就一年自己以及本部门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分享了工作中好经验和方法新一届自管委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自管委各成员之间加强沟通,培养成员之间的默契,要有责任感。希望自管委在老师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努力创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接下来新一届自管委临时负责人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加入自管委的初衷、工作一年时间里发现的问题不足以及收获和感想各位代表也表达了做好工作的决心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新一届自管委会的工作会出色开展。最后,自管委主席王云石对上一年工作进行汇报总结,表达了对各位成员的感谢。他表示自管委是一个大集体,工作艰巨,完成好每一项工作都需要在座每一位的付出与支持。

会议第部分孙亚萍老师对自管委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表达了对自管委未来的展望,孙老师大家过去的一年工作上的成绩表示认同和感谢,与此同时,也指出了相关工作的不足对新一届自管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自管委成员在学生寝室和教室管理齐头并进,再上一个台阶自管委各部分负责人每月一次会议总结工作上的不足并及时加以改正在自管委工作的每一位同学要熟知我们加入自管委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工作,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会议第三部分,美兰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孙书记肯定了医学院第一届自管委全体成员的工作,特别是医护学院合并后,工作量加大一倍后,同学们依然按质按量完成学生寝室管理工作其次,孙书记对现有工作提出了要求,医学院自管委自2021年开学以来,增加了新的任务,不仅仅要管理好寝室,管理好班级晚自习纪律和班级卫生成为了新的艰巨任务,自管委各部分之间要相互合作,发挥自己的优势和工作热情,做好我们学生在校生活、学习重要阵地的管理最后孙书记表达了对自管委成员工作的期望,她希望可以在大家的努力下将自管委建设的更好,给广大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温馨,有序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使得医学院自管委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愈发生机勃勃

换届大会后,医学院表彰了36间“学期文明寝室”、165间“月度文明寝室”,并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品,希望同学们能耐心细心做好寝室卫生,用心呵护共同生活家园,创建6S文明校园彰显青春风采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