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奔赴山海,未来可期——医学院顺利完成护理类专业实习生文明离校工作
时间:2021-05-17 来源: 作者:



515日,随着护理类专业期末考试的结束,医学院迎来部分学生离校实习。为加强实习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一个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医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生文明离校工作,细致做好学生离校各项工作。

医学院把劳动教育和实践作为实习生离校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前期开展了班主任会议、主题班会,鼓励学生认真打扫宿舍,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最后一次宿舍劳动实践。

医学院主动将实习生离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联系合肥八院,为实习生提供核酸检测进校园服务。离校当天,医学院教师党员和志愿者们到达现场,维持纪律,帮助学生有序离校。爱心专车一趟趟助力实习生行李搬运,雨水不能影响师生间温暖的情谊,医学院师生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实习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医学院共移交227间宿舍,干净、整洁的宿舍宿舍环境,展示出了2022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学校的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学院本次顺利完成八百余名护理类专业实习生离校工作,他们将怀揣着希望奔赴祖国各地,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