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医学院2022届医技类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大会
时间:2021-05-21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19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在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医技类专业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大会。

医学院党政班子、部分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书记孙美兰主持。会议在刘静秋老师领誓医学生誓词中拉开序幕,通过宣誓希望全体学子可以时刻牢记自身使命,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铭记于心。

  随后医学院院长王荣俊教授做实习动员致辞。王院长要求大家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虚心求学,恪守医德,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的基础。同学们也表示:感谢他尊尊教导和殷殷期盼,承诺定不负王院长期盼、老师辛苦付出、学校精心培养。

实习是个特殊的学习过程,为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院实行双导师带教制度,即有学校实习指导教师和临床带教老师同时进行指导。在2020优秀指导教师评选活动,共产生10名优秀指导教师,医学院副院长蒋斌教授饱含热情地公布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他们分别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医院 余先祥,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院等医院杜江,安徽省儿童医院等医院刘静秋,合肥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等医院苏琰,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等医院方琼,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等医院宋智勤,深圳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等医院薛宝亮,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医院杨晴,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医院董萱,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区(肥东县人民医院)等医院黄永平。

在优美的护士之歌声中,医学院领导为10名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实习生代表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们献上了精美的花束。

随后,有多年指导教师经验,关爱学生,与实习医院有良好合作关系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薛宝亮老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分享实习指导经验,交代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需要注意各类细节问题。

然后,医学院副院长梁春艳向全体实习生详细介绍实习期间具体要求主要包括实习要求、假期事宜、疫情防控要求、租房以及人身安全等内容。医学分院优秀实习生代表聂文静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向我院发起倡议做一名合格、有理想的白衣天使。

最后,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总结发言,结合实习生思想认识方面、实习安全、疫情防控、党史学习、就业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实习生适应角色转换、保持身体健康!并祝愿我院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工作。会议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