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开启新篇章,迎接新未来——欢迎医学院第一批专升本新同学前来报到
时间:2021-08-30 来源: 作者:



秋以为期,相约合职,砥砺前行,共赴韶华。829日,鼓山校区迎来了医学院联合办学首批2021级专升本运动康复专业新生,来自全省多所高职院校的75名专升本学子前来报到。

清晨7点,医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在学校大门东门准备就绪,等待新生的到来。新生们来到校门口,在一米线间隔排队,经查验录取通知书后,先后进行安康码核查是否绿码、疫苗接种与否、14天行程有无异常、核酸检测报告是否阴性等信息核验、测额温、行李与手消毒、更换口罩、信息登记等多个环节。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给首批专升本新生提供更好的入学体验,医学院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学管人员细化入校、绿色通道、进宿舍等迎接环节。宿舍楼下只争朝夕筑梦想,不负韶华启征程”“干净清新伴我行,温馨宿舍暖我心等宣传标语展现了医学院的热情。


本次专升本学生入学报到,对医学院来说具有非常大的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学院正式拉开了本科生培养的大幕,学院办学层次更加多样,办学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建设职教本科不仅是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实现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目标的必由之路。据悉,目前我校已经与合肥师范学院建立了本科联合培养合作关系,专业涉及物联网工程、经济与金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制药工程、运动康复等五个专升本专业,为同学们成才营造了良好环境。

希望医学院首批新生在合职开启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将未来的路走对、走远、走宽、走出彩!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