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团建 >> 正文
邂逅相遇,只为你而来——医学院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1 来源: 作者:

“新”聚力,砥砺前行为了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巩固和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高效圆满开展,医学院学生会于9月20日举行2022级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

为保障招新工作顺利进行,面试活动开始前,医学院学生会通过公众号、QQ群等途径广泛进行招新宣传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学生会各部门情况学生会干部积极召开招新工作会议,制定招新工作计划,对招新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前部署

面试现场,同学们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选择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耐心讲解各种疑问,并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及要求与面试者展开问答。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部门工作紧张而有序进行在本次招新面试中,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筛选、一丝不苟,充分挖掘人才,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招新面试活动充分体现出医学院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生们的踊跃参与表现出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青春活力。此次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利于新生加深对大学生活和学习工作的了解进一步融入集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不断完善自我,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加强各部门交流,共同为医学院学生工作而努力,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