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团建 >> 正文
浓情中秋节,巧手造月饼——医学院成功举办中秋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时间:2022-09-10 来源: 作者:

金秋送爽,桂子飘香,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在校学生感受到浓厚佳节氛围,医学院于9月9日晚在鼓山校区二食堂举办了手工制作月饼活动。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惠老师陪同大家一起,携手制作月饼,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了解制作月饼的步骤,以及制作月饼的各个流程。随后大家开始分工合作,有的揉面团、擀面皮,有的包馅料,有的捏造型。每一个过程都十分考验耐心,同学们聚精会神于手上的月饼,互相帮助,共同解决难题。食堂充斥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感受着团队协作的乐趣。

在同学们的精心制作下,一个个月饼纷纷出炉,不仅造型可爱,口味多样,而且皮薄馅多,十分诱人。加入干燥剂、封袋装盒便是最后的步骤了,同学们不到最后一刻不放松,做好月饼的收尾工作,并在最后离场时做好活动场地的清洁卫生,展现当代大学生文明风采。看着眼前玲珑别致的月饼,同学们的脸上洋溢出心满意足的笑容。

这次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能够在体验中成长,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美好。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