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团建 >> 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担当时代责任——医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2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提高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医学院团总支于12月28日在医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惠、辅导员代表孙双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

此次述职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首先,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冯传稳同学对学生会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学生会内部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希望未来的工作中延续“及时改正不足,继续保持收获,认真服务师生”的良好状态。

随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展示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学期中取得的工作成果,交流了自身的成长与收获,并提到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方向。这使各部门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工作起了重要作用。

最后,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惠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目的在于反思过去,规划未来,推进评议制度化,真正发挥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作用。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同时,刘书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秉承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团队意识、学习意识,着力发挥学生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本次述职评议会提高了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同时有利于推动学生会建设与创新,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