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首次教学改革课程阶段教学质量检测-医学院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30 来源: 作者:吕小明


为进一步深化医学院各专业内涵建设,按照科技处要求开展学风建设,推进学校良好校风形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年以来医学院依次开展了部分课程的教考分离等教学改革措施,于2022年11月30日开展2022级《人体解剖学》和《生理学》的阶段检测,抽考成绩可客观评价授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情况,同时激励授课教师改进授课质量、改善授课方法。

本次抽查测试形式为医学院教管办统一出卷,线上学习通发布考试,线下集中测试,考试过程顺利,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全程无监考老师,仅由医学院学习部组织安排老生学习委员现场监督,医学院领导王荣俊、孙美兰、蒋斌及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夏传余,均在考场巡视。


本次抽考是教学改革的初步尝试,为接下来医学院开展更多教改课程打下基础,同时促进正在开展的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提高医学院内涵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