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评教分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信息员会议
时间:2022-10-21 来源:医学院教管办 作者:夏颖

20221019日下午4点,医学院学生评教分中心鼓山校区教学楼D1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卢钰婷同学主持,分中心52名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卢钰婷同学带全体信息员学习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卢钰婷同学提醒全体信息员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定期线上填报教学信息员信息汇总反馈表、每日绿色环保自查、听课人员登记填报以及每个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等。她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应认真负责,工作积极,主动与任课教师和同学沟通,实事求是地收集和反映教学活动情况。


接着,主任夏颖同学依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和优秀学生评教中心评奖评选办法》(试行)和评优细则向信息员们详细说明了信息员如何获得评优积分,希望信息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有主人翁意识,有参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鼓励信息员们积极参与信息员评优。同时,她又强调了信息员与学委之间的职责区别,重申“教学信息员和院、校两级学生评教中心主任、副主任原则上一经聘用,不得更换,学生毕业时自动解聘。”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信息员更深刻地了解和明确学生信息员的职责和任务,也增强了医学院全体信息员内部的凝聚力。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教学督导评价中心老师和系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互相合作下,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做好教学评价工作,对促进学校、二级学院教学管理起到积极作用,真正体现出我们这个团队的意义和价值。

医学院评教分中心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