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4-01-03 来源: 作者:

一、活动名称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

二、活动主题

医路风采 与礼同行

三、活动目的

随着医疗行业发展,患者对医疗服务质量要求提升,医疗机构准入要求提高,医学生除了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有规范的礼仪行为。为优化我校医学专业学生整体形象,特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以塑造我医学生的优秀形象,发扬自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展示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四、主办组织

医学院

五、活动宣传

20241月上旬开始宣传发动和准备,各班级具体组织,请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配合老师做好本班的参赛准备工作。

六、活动内容

(一)报名条件:

1、医学院所有在校班级,每班1支代表队,每队8-10左右

2、想展示自己的风采、并对职业礼仪有一定了解者。

(二)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

(三)比赛环节:

1、比赛时间:初赛:20243,决赛:20244

2、比赛地点:鼓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3、比赛内容:职业礼仪相关表演性内容,包括站姿、走姿、坐姿、蹲姿(拾物)、持病历夹、端盘姿态、沟通等),各参赛组可以任选以上5项礼仪项目自由组合成案例场景,时长5分钟

4、比赛流程:

初赛:采用线上视频参赛的方式进行,学生团队提交参赛视频,时长5分钟左右。

决赛:参赛取初赛位次15团队进入决赛,采用现场赛的方式进行

参赛班级按照抽签次序进行比赛,每组的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表演结束后随即进行打分、亮分。

七、奖项设置

比赛结束评选出获奖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 2个、三等奖 3、优秀奖若干;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比赛设置相应互动环节,选拔人气选手。



医学院

202413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