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11-25 来源: 作者:

为高效推进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期医学院在医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医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管人员、2023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

会上,具体负责医学院就业工作洪洁老师向大家简要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生源情况及就业工作计划安排,并根据各阶段需完成的目标任务设置时间节点,对明年毕业生就业各阶段所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孙亚萍和于治国两位老师也分别从专升本和参军入伍两个就业路径进行了政策说明与宣传。

孙美兰书记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关于如何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对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强调要高度重视第一届毕业本科生就业及困难学生就业工作,2023届毕业本科生数量有73人,就业压力增大,要充分发挥教研室各专业课教师作用,做好就业指导、推荐和帮扶。

王荣俊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在疫情反复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挑战下就业工作目标基本完成来之不易,指出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是确保就业工作成效总体稳定。他强调,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各科室与人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聘管理,配合打好“线上+线下”招聘 “组合拳”,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促进多元化就业,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要求毕业生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克服畏难情绪和依赖心理,尽早进入就业状态;希望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充分领会就业工作要求,把握就业宣传和就业培训时机,共同为促进医学院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凝心聚力。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