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飞扬 不负韶华——医学院参加校第十届运动会(鼓山校区)再创辉煌
时间:2022-11-18 来源: 作者:



热血依旧沸腾,青春正在扬帆。20221117日下午,校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健康杯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医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冲刺、顽强拼搏;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真诚服务;各班观众文明观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医学院取得鼓山校区团体优秀奖。运动会全程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

方阵表演精彩纷呈,创意无限。绚烂的舞姿、多变的队形、高昂的口号、别出心裁的装扮,活力四射,献礼党的二十大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二十周年校庆,掀起运动会开幕式的高潮。


医学院的学子们用最饱满的热情点燃运动之火,用最昂扬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在激昂的乐声中,同学们英姿勃发、步伐整齐。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员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诠释着医学院学子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运动健儿搏风击浪,征服赛场。无数个日夜的苦练,换来如今赛场上驰骋的矫健风姿、自信有力的笑容,22康复3班张磊同学打破校男子五千米长跑记录、21临床4班左川同学打破校男子跳高记录,沉甸甸的奖牌背后,他们隐藏着数不清的汗水。与同学们一同在赛场奔跑的,还有我们亲爱的老师们,他们在本次教工运动会上,为医学院勇夺鼓山校区接力赛第一名,展现我院教师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学院班级气氛浓郁、秩序井然、卫生干净、积极投稿、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鼓劲,热情服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

运动盛会有周期,体育锻炼无尽时。通过举办校园运动会,培养在校大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鼓励同学们发扬勇敢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医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优势,克服不足,用行动诠释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体育竞技进一步树立健身意识,为校园添彩。接下来,医学院学子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继续挑战下一个高峰。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