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化专业知识 拓展实践能力——临床社团开展课外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2-11-27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深化临床医学专业三教改革,发挥临床专业社团——杏林仁术医学社在专业学习方面的积极作用,强化医学生的职业技能,医学院临床教研室成立医学影像诊断实践小组,由黄永平、杨晴两位老师负责指导。

本次工作安排在校班级二年级实施,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安排在第三学期,按系统进行,教师演示指导,学生分组进行练习;第二阶段安排在第四学期,按系统进行,教师演示指导,学生分组进行练习。

杨晴老师讲解B超操作

杨晴老师指导学生进行B超操作

通过该系列活动,可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提升他们的理论及职业技能,利于把学生培养成面向基层卫生机构职业群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