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合肥市“四进一促”进校园专项活动
时间:2022-11-14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做好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119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学生以线上形式参加合肥市“四进一促”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一级主任科员李伟、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宣讲嘉宾汤晓光主任国际注册职业生涯导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级培训师赵艾伦老师担任活动嘉宾,进行专业政策宣讲、课程培训和在线答疑。

李伟指出,“四进一促”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促进就业专项活动,人社部门和高校积极应对,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保持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接着,汤晓光主任对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赵艾伦老师对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给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帮助。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我院辅导员和部分学生集中观看了直播。整个宣讲活动内容紧贴毕业生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