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暑去秋来学子归——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
时间:2022-08-29 来源: 作者:


秋来学子归,校园书声起。827日至28日,医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学生返校报到。此次医学院实际返校学生共计800余人。

此次开学与以往不同的是,全国多地仍存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其他风险地区。学生来自全国各地,返校途中情况也不可预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介绍,开学前,医学院不断完善方案和措施,将各项防控措施精细到每个环节和岗位,精准到每个时段和区域,精确到每位学生和教师,为学生返校做好充足准备。

返校前,医学院摸排了所有学生所在地疫情情况、健康状况情况,实行所有学生健康打卡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经辅导员批准后方可返校。

返校时,学生佩戴口罩,持学生证保持间距排队进入校园,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行李消毒、换口罩等环节后,方可进入校园。现场井然有序,学管和学生志愿者们紧密配合。

学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副校长周晓隆、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医学院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返校学生,慰问工作人员。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学第一周实行封闭管理。医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住师生健康安全这条底线,同时组织好各班级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