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智,共谋发展——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8-25 来源: 作者:

8月24日上午,医学院在新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随后医学院院长王荣俊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进行布置。他通报了医学院2022年招生情况,并结合医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当前一段时期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培育为本,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医学院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工作面貌,继续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期中,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围绕改革发展主线,齐心协力为学校更快更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