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医学院赴巢湖老吾老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毕业生调研暨实习基地洽谈
时间:2022-04-03 来源: 作者:



202241日下午,医学院院长王荣俊一行赴巢湖老吾老养老护理院进行洽谈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智慧养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并看望201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洽谈会上王先萍院长首先对王荣俊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对老吾老护理院的办院特色、院区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入职岗前培训等情况,王先萍高度认可我校就业的四名毕业生。王荣俊对养老护理的成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老服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养老护理院能为老服专业学生创造完善配套的实习教学环境,确保实习教学质量,通过实习基地建设发挥地缘优势,延伸产教研多领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医学院副院长梁春艳从实习岗位设置、轮转环节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等专业角度提出了一些实习要求。随同的老服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实习部门老师也与护理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方面沟通和交流。

医学院一行看望了我校毕业生,对留院工作的毕业生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早日成长为优秀的老服管理人才。

通过实地考察,老吾老养老护理院具备老服专业的实习教学条件,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落实基地协议等具体事宜,相信一定可以在双方深厚友谊的基础上,建立高效的合作交流模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