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团建 >> 正文
奋斗百年路,一起向未来——医学院团总支举办“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微团课比赛
时间:2022-05-2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提升团员青年政治素养,隆重庆祝建团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医学院团总支于5月22日晚在护理北楼会议室举办了“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微团课比赛。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惠以及医学院学管老师代表出席并参与评审。各班级团支委成员到场观摩学习。

经过前期初赛评选,最终12名选手晋级决赛。参赛同学紧扣主题,聚焦重大事件伟大精神伟大人物,结合时代特色、青年特点,围绕青年学生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做出以“新时代的青年五四精神”“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等为主题的精彩团课讲演。整场活动青年学生价值引领为导向,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经过激烈的角逐,21临床4班郑筱雨同学获得一等奖;21助产1班石梦洁和21影像1班胡慧玲同学获得二等奖;21临床1班崔学斌、21护理4班陈子轩、21护理3班金璐瑶同学获得三等奖。

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体现了我院团学工作在培育青年爱国情怀引领青年发展上取得了较好成效。本次“微团课”比赛的举办,为团干部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团课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奋进者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