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基因工程技术及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进展学术讲座
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医学院

为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5月25日下午,医学院举办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由生物医药协同创新中心和医学检验教研室组织的学校科技活动周之学术讲座在鼓山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医学院苏琰副教授作了题为《基因工程技术及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进展》的学术讲座,医学检验和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师生参加并聆听了专题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医学院副院长蒋斌教授主持。

苏琰副教授系统介绍了基因工程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在药物生产中的技术流程,以及基因工程技术目前的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现状,并分析其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其发展前景。

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近年来,合肥市先后获批建设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部中心等,生物医药产业规模不断发展。通过本次学术讲座,苏琰副教授为医学相关专业师生科普基因工程技术相关知识,并与师生就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