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通医学院信息反馈通道的通知
时间:2023-11-17 来源: 作者:

医学院全体师生:

为畅通医学院师生意见反馈渠道,着力落实为师生办实事,为治学优环境工作要求,保障师生合法权益,现将开通医学院师生信息反馈通道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医学院师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提交反馈信息。

方式一:教学楼D栋一楼、学生宿舍4号、5号、8号一楼、医学楼二楼均张贴二维码,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提交反馈信息。

方式二:关注合职院医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底部导航栏校园助手中的意见反馈,进入问卷通道,完成向导内容后即可提交。

方式三:拨打医学院领导办公电话,反馈意见和建议。

邹华兵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0551-82325027

孙美兰 医学院院长 0551-82323651

2.反馈信息务必真实,严禁杜撰、诽谤。各位师生应当正确运用信息反馈平台,合法保障自己的正当权益,充分发挥校园主人翁意识,将个人对学院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如实填写,用语文明,不掺杂私人恩怨,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和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文明风范。

3.共建文明校园,提高治学水平,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需要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要求学院重视每一位师生的心声,帮助大家解决急难愁盼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对收到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及时给予反馈,对于其中好的建议作法,迅速谋划落实,在全体师生的监督和支持下,开创医学院各项事业工作繁荣发展新局面。

医学院

20231116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