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校田径运动会医学院班级精神文明奖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3-11-07 来源: 作者: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发扬团结拼搏、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更好维持校运动会期间观赛秩序,培养班级凝聚力、展示班级风采,医学院特制定学校田径运动会医学院班级精神文明奖评比办法,具体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医学院23级三年制班级(不含本科班)

二、评选奖项:

班级精神文明奖5名,给予获奖班级200元奖励。

三、评选办法

运动会期间严格遵守大会的有关规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评比内容包括出勤、文明守纪、卫生、精神风尚等方面。各班级的基准分为100分,每半天统计一次,最终得分靠前的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

1.出勤情况(25分)

各班学生在运动会期间应在指定区域就座观看比赛,无迟到、早退、无故缺席现象。

当天比赛未宣布结束不得提前离开场地。

2.文明守纪(25分)

1)运动会期间不得随意离开指定座位,不得在观众席追逐、打闹、交头接耳、低头玩手机、吃零食等。

2运动会期间禁止横穿比赛跑道穿越栏杆近距离围观赛点,不服从管理等影响比赛进行的违纪行为

3)配合学院检查人员工作。

3.卫生状况(25分)

各班级需保持班级指定区域和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不向场内抛洒物品,比赛结束时随手带走区域内的垃圾,每半天比赛结束,及时清理本班区域卫生,做到无纸屑、无废物。

4.精神风尚(25分)

开幕式升国旗唱国歌时,全体起立,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班级手举牌醒目,各班级在观看时听从指挥,气氛活跃,为医学院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打气,可用安全的助威器具。不得起哄、喝倒彩等。

四、有下列行为之一者,不能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运动会期间出现个体严重违纪行为或群体不良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发生擅自穿越学校围栏、损坏公物、观众台追逐打闹、与其他班级争吵、班级集体迟到、早退等违纪违规行为。

医学院团总支

2023117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