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依依离别意 浓浓欢送情 ——医学院举行朱道林教授光荣退休欢送会
时间:2022-06-24 来源: 作者:


6月23日下午,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内笑语盈盈,其乐融融,退休教师欢送会正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医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热烈欢送朱道林教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欢送会开始,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宣读了朱道林教授光荣退休的文件。随后,医学检验教研室教师代表苏琰向朱道林教授献花,周晓隆代表学校赠送光荣退休纪念品。

接着,检验教研室主任余先祥致感谢辞,他感谢朱道林教授长期以来为医学检验专业的发展与建设、学生成长与成才做出的奉献,表达了对朱道林教授的依依不舍和衷心感激。医学院院长王荣俊致欢送词,他说,“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他衷心祝愿朱道林教授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也希望能经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医学院的发展。

朱道林教授对医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和对学校跨越式发展的自豪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

周泽山、周晓隆、胡其云先后发言,他们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朱道林教授数十年来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做出的突出贡献,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恳切希望朱道林教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欢送会在热烈的持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此次欢送会是我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关怀,增强了老同志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营造了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激励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