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6-22 来源: 作者:



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621日,医学院学生支部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认真组织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刘惠主持。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在讨论学习体会和收获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学院学管老师,会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切体会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学生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指出,这是职业教育法26年来的首次大修,对于学校加快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职教样板的职教本科提供了更有利的政策支撑。希望学生支部发挥好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统一师生思想,筑牢医学院发展基石,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技类技术技能人才。会上,学管老师就本学期工作总结、暑期工作安排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分别进行汇报。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对本学期学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概况总结,肯定了大家在支部建设、网络思政育人、学生宿舍管理、就业创业指导帮扶、学生资助开展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全体辅导员肯吃苦,勇担当,甘奉献的精神。勉励大家在下学期继续发挥医学院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作风,奋力拼搏,争取获得更多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出现的不足之处,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扎实实开展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暑假安全;二是认认真真总结思考本学期工作的得失,撰写心得体会;三是不断尝试新的工作方式及工作方法,做到常规工作有亮点、专业工作有特色。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