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坚定专业梦想 规划美好未来——医学院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2-06-1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医学院学生的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增强学生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实现“三全育人”中的全过程育人成效,68日下午,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护理北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及部分学管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及负责大赛老师的精心指导,各个班级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经过班级推荐和院级初选,共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在PPT展示环节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调整、备选方案和职业道德个方面向评委展示了自我职业规划。同学们举止大方,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孙美兰书记对入围院赛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的付出与努力,并对同学们展示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与指导。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对引导学生探索自我树立职业目标科学合理规划生涯路径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清晰的职业规划,有利于引导学生充分认识自身能力及不足,进而扩大个人成长发展空间,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提升同学们应对职业竞争的素质与能力。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