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江苏省中医院第七届实习生技能大赛团队三等奖
时间:2021-12-18 来源: 作者:



为增强护理实习生的临床思维能力和护理实践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促进护理人才成长,20211216日,江苏省中医院护理部举办第七届重临床思维、强综合技能实习生护理技能大赛。

经过各院校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16个学校参加,共18组队伍54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我校张宇、杨兆灿、宋佳燕同学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团队三等奖。

比赛向同学们传达的认真严谨的科学精神不会消退,比赛加强了学生对护理操作的掌握,不仅使大家有机会通过比赛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在积极的学习与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不断丰富、提升自己,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展现当代护理人的精神风貌。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