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1-12-27 来源: 作者:



1226日,由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举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的2021 年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

对于本次竞赛,医学院领导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医学机能实验平台,经过初赛选拔,三支参赛队进入决赛,经过一天紧张的决赛,我校参赛队三队获得高职高专赛道一等奖(队员:徐帅帅、郑国璇、金德康、纪瑞,指导老师:余先祥、董萱),参赛队一队(队员:张文静、王诗画、仵金萍、罗雪艳,指导老师:夏传余、甘琴)和参赛队二队(队员:蔡俊成、张宽宏、葛睿、方宇,指导老师:陈天宇、江增宏)分别获得高职高专赛道二等奖。

本次竞赛有省内本专科院校近700支队伍(约2800位选手)参加初赛,30余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为我校与兄弟院校提供了同台竞技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为我校建设职教本科添砖加瓦。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