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正文
院校交流促提高、深化感情共发展
时间:2023-02-23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院同实习基地的学习交流,了解我院实习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同时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岗位,2023年2月23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一行赴阜阳市人民医院进行实习基地调研交流活动。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文恒,科教部汪晓娟主任,护理部刘艺颖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交流座谈。

洽谈会上陈文恒书记首先对邹华兵一行表示欢迎,接着邹华兵介绍了我校校区布局、院系特色、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概况。

随后汪晓娟主任就医院实习管理、带教教学及我校实习同学的表现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肯定了实习同学们的贡献。医院也将继续投入更大的精力一如既往的做好实习教学工作。

陈文恒书记表示院校双方关系密切,颇具渊源,如今医院进入发展快车道,正在申报国家级示范病区,希望学校也能尽早进入职教本科行列。愿接下来双方进行更多的交流,形成畅通的常态的机制,进一步深化感情,筑牢友谊。

随后护理部刘艺颖主任也与我校一行人员在实习带教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通过此次实地洽谈交流,相信一定可以在院校双方深厚友谊的基础上,建立高效的合作交流模式,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把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契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合作交流成果。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