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正文
我院七位学生获评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实习生”
时间:2021-02-01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28日下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我院护理专业秦兰兰、代洁、刘倩倩、王思梦、夏荣锦、郑可馨,助产专业郑思婉等七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喜获“优秀实习生”称号;护理专业秦兰兰、张慧敏、陶彦余三位同学还被评为“爱心义工”号。

进入实习岗位以来,秦兰兰等学生踏实肯干,努力学习,能够很快适应临床工作,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解病人之所难,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病人和带教老师的认可。对于获得的荣誉,她们表示心存感激,感谢学校和医院对她们的培养,在抗击疫情中护理工作发挥重要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战士,并在未来的护理职业生涯中牢记责任与使命。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开展专业对接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学习内容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