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建 >> 党建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3-09-28 来源: 作者:

927日,医学院在医学楼21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破解基层党建难题,细化落实下半年重点任务,为实现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华兵主持,医学院党总支下辖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医学院专职组织员孔磊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专题培训。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医学院各党支部选举工作方案》,他对各党支部选举的整体要求、工作流程、选举纪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

会上,邹华兵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学院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做出布置。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抓好基层党建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抓好基层党建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职责所在,抓好基层党建是引领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进一步明确抓好基层党建的努力方向。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下半年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完成好党支部选举、党总支换届和星级党支部创评等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督查问效,进一步压实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明确责任,压力传导到位。真抓实干,确保落实到位。从严从实,建立长效机制。(供稿:孔磊 初审:梁春艳 终审:邹华兵)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