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签约揭牌
时间:2022-07-20 来源: 作者:蒋斌

7月16日上午,我校第二所附属医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庐江县人民医院举行。这是校院双方深入贯彻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拓展医教协同“朋友圈”,加快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我市县域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迈出的坚实步伐。

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庐江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高慧玲,庐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莫桂森,副书记、院长殷文兵等出席揭牌仪式,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祖群主持。

莫桂森致欢迎词,胡其云致辞。周晓隆与殷文兵共同签约,最后由王杰才、高慧玲共同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揭牌。

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是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基础工程。庐江县人民医院是三级综合性医院,具有较强的医疗技术水平和临床教学水平,居省内县级医院前列。该院多年来作为我校护理等专业的实习基地。自2021年开始作为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基地,承担了2019级和2020级近60名学生为期10个月的顶岗实习。

为进一步做优我校医学类专业,推进医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后期双方将在联合办学、临床实践教学、双方师资培养、教学能力培养、教育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做实做远。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