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 作者:

更好服务学生就业,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全方位提升校企合作育人成效,医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推进就业工作各项任务要求,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带队走访了合肥市第八人民院医学院院长王荣俊,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邹华兵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校企双方围绕学校专业设置、医院发展规划、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医学院在该单位的毕业生员工及实习生在医院所表现出的学风严谨、态度端正、工作踏实等优良品质表示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立德树人和专业培养上所取得的成就。

结合此次专项行动,医学院通过走进医院走进市场进一步打造人才交流发展的良好平台,深入了解市场对毕业学生就业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考察分析市场人才需求形势,全面挖掘和拓展合作领域,开辟更多的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过深入交流和深刻探讨,校企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强学生就业和医院用人需求之间的的信息传递与形势分析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加强了学校学院对外宣传,推进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拓展了一批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同时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精准指导就业工作,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方式方法提供了重要参考。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