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醉美合职,微影青春 --医学院知书答影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校园摄影大赛
时间:2022-05-31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身边美好事物的感知能力,培养在校大学生的摄影技能和审美素养,引导同学们欣赏校园美景,珍惜校园时光,近医学知书答影协会特举办“醉美合职,微影青春”为主题校园摄影大赛,以细腻的镜头记录在校生活,传递青春活力,展现魅力合职

此次摄影大赛面向鼓山校区全体学生经过协会的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同学提交的精美摄影作品80余份。本次校园摄影大赛倡导同学们用镜头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收集到的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摄影艺术的热爱、对校园生活的热爱。

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学院老师、大众评委等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最终评出了9件获奖作品。医学院21护理7班董欣怡获得本次摄影大赛一等奖,汽车工程学院20汽营1班李炜霞3名同学获二等奖;生物工程学院21药质2班王蕊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

5月29日知书答影协会教学楼B102教室举办了本次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及礼品。大赛成功举办,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提升了大家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对学校的归属感,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对生活、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