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医学院“慢性病健康知识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12-05 来源: 作者:


一、活动目的

普及慢性病预防、治疗和护理知识,提高大家对慢性预防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形成知信行的模式,自觉学习健康知识,建立正确的健康信念,采取积极的预防措施,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医学院特举办慢性病健康知识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活动。

二、活动主题

守护健康路  幸福你我他

、主办单位

医学院团总支

四、承办组织

医学院杏林仁术医学社

五、参赛对象

医学院所有在校学生

、作品征集时间

2023124-20231220

、作品报送

电脑设计组作品班级+姓名命名报送邮箱: 728464813@qq.com,手绘组将纸质作品交至医学楼206办公室。

八、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参赛作品以健康科普为主,内容仅限于慢性病防控和健康生活方式,海报内容须包含慢性病的病因、表现、预防和治疗等内容,不可夹杂药品、平台等商业宣传推广。

2.作品分为手绘组和电脑设计组。

手绘组:海报尺寸小为60cm*80cm,要求图文并茂,语言精练,绘图恰当且精美。

电脑设计组:上报JPG格式文件

3.作品可以由个人或团队创作参评,团队成员数量不超过2人。

4.参赛作品需为原创,内容积极向上,紧扣活动主题,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提供的内容违反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或者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而导致任何争议、索赔、诉讼等后果,由作者承担法律责任,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奖项设置

比赛按参赛类别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结束将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通过医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及宣传栏等形式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及展示。



医学院团总支

2023125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邮编:238000

书记办公电话:0551-82364393       院长办公电话:0551-82394931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